上週四一個沒合作過的設計主動敲我~跟我要案子
說她之後想做純soho~想先嚐試看看!
雖然看過她的作品集
但還是不太確定她的能力如何
也不確定這個人是否能準時交件
所以就跟她談好~給她一小塊edm製作看看

因為她白天還在上班
所以我就問她何時比較方便給我
她回說這週一可以給我
結果一直等到今天我都沒收到她應該給我的稿子

今天早上我主動msn敲她...問她為何沒給我稿子
結果出現以下的對話
外包:
抱歉昨天太忙忘了跟你連絡
不好意思~~EDM可能暫時沒時間弄........
我的臨時接到外案:P

我:
這樣我不太敢跟你配合優
畢竟我們是先談好的不是嗎?
臨時取消也不通知我
而且還是你主動找我的

外包:
對不起~~這的確是我的不對...昨天沒及時通知你
謝謝你給我的機會.....抱歉浪費你的時間

我:
我個人很介意這種事情
就先這樣吧

然後我就把這個外包的msn封鎖然後刪除!
心中真的覺得火大到極點
但也不免萬幸自己包給她的只是測試
要是正式稿給我來這一招,不就讓我開天窗了?
枉費我還浪費一堆時間跟她詳細解說注意事項和解說合約
最好是想當soho還這麼沒誠信啦!
敢包給妳的客戶真的心臟很大顆

p.s 我最無法接受準時的人了~不用說放我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