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要我8週再去檢查一次~看BB的大小是否正常
所以我們又到馬偕報到了
跟上次一樣!有種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老實說很少一次看到這麼多大肚婆!還蠻有趣的~
有些媽媽的肚子超級大!大到別的孕婦也一直看呢!



在照超音波之前真的有點緊張
很怕會發現BB有什麼不健康的地方
照超音波時發現BB的頭已經隱約的看的到囉!好妙!
心跳聲也比前二週大上許多
真是有種難以言喻的神奇感!

從5週開始我就開始不斷的出現害喜症狀
從來都不知道吃個東西也會這麼難過
不吃也想吐!吃了更想吐!
連平常愛吃的東西也不想吃了!
簡直跟得了厭食症沒兩樣

很妙的是~我除了吃東西害喜外
連逛購物網站都會不自覺的想吐
所以自從知道BB的存在後
我一樣東西都沒買了!!(指的是平常愛亂買的衣服類啦!)
我覺得可能是BB故意要我不要亂花錢
提醒媽媽要先存好他的尿布錢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