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正的邁入29歲~泣!
最近其實已經喪失了過節日的興致
什麼耶誕節、情人節、生日都懶的特地慶祝
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放個假來徹底放空
因為只要心情保持開心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今天我和阿寬休假一天來徹底放空
沒特別去哪玩也沒吃什麼大餐
只在中午去台北車站換了個辦了7年都沒用過的駕照
沒想到連這樣都可以在那遇到正被公司老女人虐待跑腿的尼扣(辛苦妳了真的!)

昨天中午和尼扣及黃小閔跑去吃了個豐盛的中餐
因為最近都在減肥吃的很節制
所以看到裝著滿滿食物的盤子我都快流眼淚了!
說是我這星期吃的最好的一餐也不為過

她們兩個演技不好所以一下子就被我猜穿送禮的企圖
尼扣送我一條充滿滿滿APPLE的手帕(還是毛巾?)
黃小閔請我吃最近一直很想吃卻又不能吃的提拉米蘇(有兔耳朵超可愛)
她們兩個是我進公司後認識的好同事兼妹妹(比我小很多~泣!)
平常三個人就利用中午吃吃喝喝或是到處逛街
多虧了她們讓我每天"氣炸"的上班生活多增加了許多樂趣

阿~能放假一天什麼事都不作真是太幸福了!!
要是能每天保持這樣的心情就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