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完美‧近乎苛求
最近一位外包設計的msn上總是掛著這句話
的確,跟我配合過250封以上edm的她最近真的越做越好了

66年次的她原本也是在某大公司上班的設計師
結婚後就在家帶孩子
這兩年才經由朋友的介紹開始接案
雖然一個月加起來不過3.4萬
但不用看主管、客戶的臉色
也不用煩惱一些工作上芝麻蒜皮的小事
還可以彈性的運用時間陪孩子
真的算很理想的工作方式

她總是能在約定的時間內提前給我稿子
初時她的作品不是很完美,需要修改個幾次才能到達標準
但還是可以看出她的細心和認真
配合幾次後,根本不用多做說明就能給我完整又漂亮的edm

看到她寫的標題
我想她應該也有發現自己的能力進步了吧!
像這樣願意精益求精執著於作品的的設計師是可遇不可求!
以我自己來說~如果做了自己覺得很棒的作品會覺得感動到戰慄~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要這樣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大多數都只為了賺錢接外包
不甚於愛惜自己的羽毛

進這間公司之後我前後大概對過20個外包
來這邊之後我才發現程度好的設計很少
大部分光看作品集就覺得不行
有些看作品集不錯,實際發案卻覺得能力和作品集有差距
或明明能力很好但作的很草率
能力不好的甚至把畫面做的很恐怖
總之,看過各式各樣的外包設計
真的覺得,好的設計人才真的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