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情
上周我就收到了我的小筆電
假日就很開心的在家裡試用
同事聽我的推薦,也馬上訂了一台

昨天(星期一)早上一到公司
發現我居然又收到了一台一模一樣的小筆電
因為是跟我公司買的
所以我就直接拿去負責3C的部門還給他們
想說這樣就沒事了吧!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再度收到了一台一樣的筆電
且不只是我這樣
跟我一樣買這台的同事~也在今天收到了第二一台一樣筆電
哈哈哈~居然有這麼扯的事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其他跟這個廠商訂購商品的客戶
應該也已經收到一堆一樣的商品了吧!

要不是我是自己公司的員工
我肯定不會主動退還這兩台多送的筆電
要是我沒提醒3C部門
搞不好我明天又會收到一台筆電優!
如果明天我又收到
我就要自己把筆電留著
那就一定是天注定神要送我的禮物啦!哈哈

P.S.
我把這事情在MSN上後,大概有超過10個人敲我吧!
連已經離職根本不曾熟過的同事,都想問我筆電是哪邊買的
這算不算另類的促銷方式?
但相信我~這真的是真的!!
期待我明天又收到一台筆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