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的跨年
我和阿寬是跟陳昇&歌迷們一起渡過的!
在這之前其實我對陳昇的演唱會一點都不感興趣
總覺得只是個很瘋瘋癲癲的中年大叔罷了!
不過因為寬很喜歡
還有因為"愛"!!!!
我還是跟著寬去聽了


其實現場氣氛是真的很不錯的
陳昇也不如我想像的只是個中年大叔而已
他真的唱的很不錯!也擁有他的魅力
開場前我還充滿濃濃的睡意
但到最後我卻一點都不想走了
比起上次聽陳綺貞讓我聽到睡著
這次真的讓我感覺充滿了熱情阿!
可能...我比較不適合聽柔柔的旋律吧!


因為是所謂的跨年演唱會嘛!
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是跟陳昇一起倒數
而他據說很妙的是從不準時倒數
所以這次我很注意的看了一下時間
哈~我們的倒數時間居然是12:40分~~噗
最後安可曲結束後!
我們看到的台北101上頭已經是閃著2009的愛心圖案了
不知今年的煙火如何哩?
前三年我們可是都沒有錯過哩!


走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旁邊是君悅飯店~~
突然想到我都還沒住過勒!
哪年!可以來住一下?


經過市政府的廣場~發現人已經散的差不多了
因為管制而空無一輛車的馬路真的好寬敞
走在上面的感覺還蠻棒的!!
我還買了一支熱狗邊走邊吃



最後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慶祝跨年的呢?
提供給我當作明年的參考吧!呵

P.S其實窩在被窩看電視的煙火也很不錯!如果搭配鹽酥雞更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