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日入手的GRACE GIFT毛毛滾邊牛角雪靴(偷偷送自己的耶誕禮物)
不得不說[購物中心]裡的鞋子到貨的速度真的超快
雖然賣場寫著1/8預購
但我星期二訂,今天就收到了
而且這雙不但質感好而且真的超可愛呢!
我和同事各買了一雙這款不同色的雪靴
老實說我覺得雪靴還是這個顏色的最好搭
淺色比較會展現雪靴的可愛

來看一下穿起來的樣子吧!





回家衣服都還沒換就忍不住開始拍試穿照
這是沒有往下折的樣子!
雪靴的材質很挺~完全不會往下塌



這是折起來的樣子
折起來露出白白滾邊的毛比較可愛~~~




既然都拍了就附送一下每日穿搭
今天有點冷我卻不知情的只穿了長版襯衫+外套就出門
差點沒冷死
長版襯衫是EARTH的!
黑色軍外套是PAGEBOY的!

外套裡面其實還有白色的內裡攸~
不過我以為今天很熱
就很笨的把內裡拆了~!!!
現在懶的把它裝回去~就沒拍啦!



這2張是外套拉起來的樣子
有點娃娃裝的下擺
上方有2個金屬扣環~很可愛
上週我去五分埔看到已經出現類似款了
不敢去問價錢~怕聽到會心痛!!!嗚



這件軍外套還有綠色的優!
老實說我覺得綠色比較好看
不過我已經有綠色的軍外套了
就選擇黑色~~!



領口可以扣的很高
扣上後帽子就變的超挺~~
有種圍繞在脖子旁的貴氣感~哈哈



是件很超值的外套
保暖又不太重
整體的細緻度比上次介紹韓國的那件優歐!
帶有娃娃裝的感覺也比較特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