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我還睡眼惺忪
洗完臉走到化妝台前時~赫然發現桌上放了一個白色盒子
看到上面LUKIA的LOGO我愣了三秒
這才會意過來這裡面躺著我的耶誕禮物

很難得的~我居然忍住了好奇心沒馬上打開盒子
而是又走回浴室~確認一下自己的手應該是乾淨的吧!(一點都不想弄髒盒子)
然後才慢慢的打開我的耶誕禮物



如我想像的!裡面果然躺著我很喜歡的玫瑰金錶~哈哈ㄏ
只是...只是阿寬怎麼知道我喜歡它呢?

某天我正在看電視
當菅野美穗出現時~我突然被她手上的金光閃到
哇!好漂亮的玫瑰金錶攸!
我馬上就拉住阿寬!一直跟他說好好看之類的花痴話
當時我以為阿寬應該沒聽進去
沒想到...沒想到...他真的太懂我的心

其實我從大學時就很想買SEIKO的錶
但他的價格總是讓我買不下去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終於讓我等到它了
謝謝阿寬~(送你一個吻啦!)

P.S.我送阿寬的是存在他慾望清單很久的PS3遊戲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