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工作上的事情
雖然其實有很多事情想寫但是一直都寫不出來
大概是我不愛工作了吧
對~我恨死工作了啦!
我想用個病毒讓全世界的電腦都燒掉
這樣我就不用做網頁~然後強迫自己轉行了!

最近工作覺得很不順
一直做不出好東西
一直對案子很沒感覺
腦袋就好像卡死了一樣
手也只是跟工人一樣照著一般的步驟動阿動~就是廢!
好久沒有聽到創意這個詞了
什麼動腦會議阿~~根本沒時間也沒力氣去想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能生出什麼有創意的東西
想做炫一點.客戶沒預算(不然就是我做不出來)
想做質感派.客戶喜歡菜市場派
想要簡約點.客戶最後追加一大堆內容
反正你就是想說都花錢了就要把畫面塞爆就對了是吧!
最好是畫面閃爍的像煙火一樣爆炸最棒了啦!

今天做了個航空相關的客戶案子
本來想說終於來了個有質感的案子.邊想美好的畫面都在腦袋裡浮現了
結果一看到logo就整個傻眼
看那個logo也知道那個客戶很沒品..一點都不航空
頓時整個心情都壞掉了~廢!
雖然最後還是很努力的生了出來
但是跟我原本想的感覺還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想重做又覺得很難下手~廢!
懷念好久以前的xxx主管
真希望你還在我身邊可以告訴我可以怎麼改才能把我做的醜東西改好
你帶我的時候我做的每個作品都是我的代表作
現在卻一個都沒有

所以為什麼不接案子答案很明白
因為下了班還想案子我的心情會很差
當soho也不行
因為我一定會推掉每一個案子
我也不喜歡把錢往外推阿
如果你要送我錢我一定不會拒絕

不過將來我可能缺錢的時候會後悔吧
後悔為甚麼要放棄什麼年終4個月的工作或是一次可以賺很多的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