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絕對是這星期最值得紀念的大事
本人居然連續2天跟2位同事撞衫

昨天我難得想裝帥的走龐克風
穿黑皮衣+灰色長版T+黑裙+黑長靴
結果一到公司發現
最近新成為我姐妹淘的尼可小姐居然幾乎跟我穿的一樣
只除了她下半身是褲子外就幾乎完全一樣了
中午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還被笑說我們可以組個搖滾團體
因為我們連髮型、身高都很像
真的只差我是褐髮、尼可是黑髮了

今天我走浪漫的雪花洋裝風
是件灰色的可愛雪花圖樣雪紡洋裝
早上到公司突然聽到背後傳來~"噗癡"一聲!
我的天ㄚ!
坐我隔壁的ERI同學居然跟我穿著一模一樣的洋裝來上班
只差在她是穿紅色我穿灰色
因為真的是同款不同色實在太過巧合(而且我們買的賣家都只有賣1色優!)
我整個被同事大糗啦!!!(她們說一定是我買太多衣服了..我承認)

雖然很丟臉
不過我們還是拍了張值得紀念的拍立得~哈哈!

下午其他同事還說要不要乾脆大家都來買件雪花裝
尾牙時大家一起當制服穿算了~~~
尼可說她如果看到路人跟她撞衫一定會生氣
不過她覺得我們卻算是"開心的撞衫"
我對撞衫這件事的反應是還好
不過被大家糗還是覺得太丟臉啦~~
可惡~~我要找出自己的穿衣風格啦!

P.S.照片在公司~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