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將詳細的放上壽司大的照片
畢竟要吃這麼一頓可是要耗費2小時的青春阿!
當然要多拍點才行



在經過1小時漫長的等待後~
我們才終於排到了壽司大的門口
肚子從不餓等到餓
再從餓等到"非常餓"



因為還要等1小時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還是到處亂拍



偷拍在門口排位置和管理秩序的壽司大小哥



這是請小哥幫我們和壽司大拍的合照



掀開門口的簾子偷看裡面



這時旁邊的天婦羅店剛好有人來採訪



主持人光進門這動作就拍了好幾次~很妙!
這時突然有股衝動想說不要排了
乾脆去吃旁邊的天婦羅吧!



在排隊的過程
阿寬赫然發現跟我們一起排隊的人龍裡
居然有我們前年第一次來東京遇到的台灣女生(沒有出現在照片中啦!不好意思放)

當時我們因為我們不確定電車的方向
加上聽到她跟朋友聊天是用中文
就很大膽的跑去跟她問路
因為她來過東京好多次了
所以很熱心的帶著我們走~
且回程也在機場遇到(同班機)

沒想到這次又遇到她了~ 也實在太巧合!
但我很害羞所以不好意思跟她打招呼
人的相遇...我想真的是有緣份存在的!



等了2小時,在剛好10點時,我們終於進門啦!
壽司大小小一家而已~大概只有10個座位



我們旁邊是坐外國人
他們之中有個日本人幫他們跟師傅點菜
那個日本人英文也非常流利
也會些中文~蠻厲害呢!

而師傅雖然不懂中文
但也比手畫腳的跟我們聊天
真的很有趣



壽司大可以單點也有套餐可選
我們是選3670日幣的"旬魚"套餐
應該是當季好吃食材的意思吧!
套餐共有10個由師傅搭配的握壽司+1個可自選食材的握壽司
總共是11個



也有英文菜單
但其實我根本看不懂上面英文描述的魚類



還有專門一張介紹"旬魚"的菜單
但我也看不懂啦~
但看不懂也沒差~就直接吃吧!



不只我們~其他人也是一直狂拍
真的是觀光客才會來吧!



先送上熱毛巾



我們用台灣吃法放了很多醬油
但師傅一直阻止我們用醬油
應該是要我們直接品嚐食材的美味吧!
如果用醬油就會掩蓋了新鮮的味道~



很有存在感的壽司大杯子



一大坨薑



以下...很抱歉我只會吃都不知道我吃的是啥
只能說真的都超新鮮好吃的~~
請各位自己看圖片體會一下固中滋味吧!!





















吃到這我已經快吐了
畢竟從沒一大早就在吃壽司



↑這個超好吃,是我的最愛





這是阿寬加點的鮪魚腹~~應該是吧!!
也是超好吃!



這是我指定的海老~~
但我其實不喜歡吃蝦子的握壽司
真是發瘋了才選它~~後悔!



最後一人一盤煎蛋~
真是超級飽的啦!!!



因為外頭還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吃完就走了!
外頭的天氣還是不錯~





抱著吃的有點過撐的肚子
我們離開築地市場前往原宿
略過排隊的2小時不談
壽司大對我而言是個充滿滿足感的美好體驗
壽司好吃、師傅們也都非常親切

但我想下次我絕不會再花2小時排隊了~~
應該會去尋找當地人常去的小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