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究竟要怎麼寫這東京的遊記
因為帶了3台相機去東京(GRDII.KONICA和月光機)
所以一直想到底要用相機來分還是用行程來分
最後還是決定用行程來分好了
想知道照片是用哪台相機拍的話~可自行看看照片上第一行的文字優!

當然~要我說最愛哪台拍出來的照片
還是月光機最深得我心!
可惜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第一天的底片機出來亮相的次數有點過少
各位可以期待最後一天底片機拍出來的燦爛照片
DAY1就以GRDII為主吧!



出發的時候桃園機場的天氣不錯
拍出的天空很美麗
但說實話~我越來越討厭坐飛機
在那等待的過程,真的好耗時間阿!



5點起床搭早班飛機對我來講過真是有點勉強
看我的笑容有多僵~



看著前面的這個人的背影
我想他應該也有點累了



出關後我們搭乘京成本線特急前往上野
右邊的外國夫妻抱著的寶寶真是超可愛!
好像小天使哩!



我們坐最後一節車廂
剛好可以偷拍帥帥的車長來打發時間
可惜過了幾站就換了一個不帥的車長了
整個讓我昏昏欲睡



悶~~無聊!表情全寫在臉上..好肥!



上野車站有個可愛的花店
去年我也有拍~
今年花店裡充斥著萬聖節的南瓜裝飾~
很可愛憂!



原本這邊用KONICA拍了很多張
但因為那捲的底片沒裝好
整個就報廢了!
只剩下數位比較沒FU的照片~很殘念!



出了上野車站我們要找尋玩具店
但一時迷了路~結果看到這18禁的海報
寬馬上要我拍起來
結果他還嫌我沒拍到重點
自己重拍~哈哈!
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都有滿18歲吧!
沒滿的請假裝沒看到這張照片!



逛完玩具店已經下午4點多了
只在機上吃了早餐的我們都餓慘了!
剛好上野車站就有我的最愛一蘭拉麵
所以馬上就衝去吃



我點了最左邊的麵和最右邊的蛋



乍看是普通的白煮蛋



但剝開是這麼好吃的半熟蛋阿



有點辣的湯頭~真是我的最愛阿!
它是我唯一能把湯都喝光光的拉麵阿!!!
是我心中永遠的拉麵冠軍



馬上就吃掉半碗



到新宿天已經都暗了
我們住新宿歌舞伎丁旁的王子飯店
窗外望出去有VIEW還真不賴
覺得比上次住的京王好地理位置好
很方便逛街也看的到熱鬧的夜景



只是它的房間真的很小
好像有比第一次東京自助住的STAR飯店小優!
不過還好我們在房間的時間不多啦!



晚上我們又出飯店逛逛
到處可看到表演的街頭藝人
當然還有歌舞伎丁打扮很誇張的牛郎
雖然只是秋天
不過東京的女生都已經穿起了長靴啦!
更有不少人已經穿起了雪靴
她們真的是愛美勝過一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