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可樂森林是7.8年前的大學時代
速食這種垃圾食物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ㄧ
不過大學時覺得可樂森林很貴
所以也只去過那麼一次

這次原本純粹是去西門町剪頭髮的
設計師是個打扮中性的帥氣的女生(聽阿寬同事史黛西說她女友是個美女...真想看!)
我覺得她剪的蠻不錯的
但因為上次我剪失敗的小盧頭讓我受創太深
所以這次就請她簡單幫我剪個劉海就好
結果她似乎也看不慣我的頭~一直慫恿我燙!
不過我實在沒耐心再等那麼久!就先算囉!

ㄟ...離題了
剪完頭髮後我突然就很想吃雞排
因為剪頭髮的過程我聽到設計師們打算要訂雞排
結果讓我也餓了起來
回程剛好經過可樂森林
突然想到真的好久沒去了
決定就吃可樂森林吧!



老實說經過那麼多年~我早就忘記這裡面長什麼樣子了
不過裡面真的都是好年輕的客人
像我們這樣的"逼近中年的客戶"應該是很少很少吧!



可樂森林...就是要喝可樂嘛!不過看到別的客人的飲料我後悔了!
可樂真的是太便宜又普通!虧到了~



喜歡可樂的氣泡



翻著剛去萬年買的新雜誌non-no



超愛的高熱量漢堡和薯條....我知道多吃不好會肥!但就是愛吃...嘆!!
阿寬的餐則是沒來得及拍就被阿寬吃掉了!!!
其實這還真好賺
這樣的漢堡加上可樂就要240元~~~
感覺跟早餐店做的沒差嘛!



望出去就是西門町的街道啦
仔細看還真像我平常做edm合成的場景勒!



即使很近~但我們平常幾乎不逛這的
要也只是來買個雜誌就走
很巧的是
這天在同一條街就遇到2個認識的人
一個是大學同學
一個是寬的高中同學
真是有沒有那麼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