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把工作帶回家做的
但無奈我白痴的沒把檔案帶回家
想來閒著也是閒著
寫寫分享文好囉!
真的很久沒寫了說!!



我喜歡這件白色上衣的不對稱設計
下半身可搭短褲或是牛仔褲(如上圖),隨便搭都有型
也可以加個黑色背心,會更有整體感(但我沒黑色背心所以無法示範)
布料是很細的針織,夏天穿起來很涼爽
袖子還輕飄飄的很不賴

短褲也是同一家買的
但版型很普通~所以我就省略

鞋子在拍賣買的~
這雙涼鞋我穿出去已經被很多人說好看
但其實我腳板很寬~穿起來不是那麼美啦!
如果是瘦腳板的女生穿會更好!

商品品牌 :
白色條紋衣 : ekorea fashion (已經斷貨)
深藍色短褲 : ekorea fashion (點這→)
黑色卯釘涼鞋 : 日牌Ehyphen的外流款



這件格子洋裝是earth的外流貨(也就是仿品?)
去earth專櫃的時候我和同事有試穿這件
但覺得花2000多買一件洋裝有點笨
剛好上網看到了這件的外流款就團購了起來

總共有綠格、黃格和灰格三色
我買的是灰格
本來我是喜歡綠格的
但看到實品覺得綠格顏色太深~反倒是灰格比較出色
所以就買了灰格
收到後覺得質感很好~跟正品沒什麼差距呢!
真是太開心啦!

腳上穿的是之前介紹過的kazana的流蘇靴
今年很流行格紋洋裝+流蘇靴的搭配
算是搭上了秋天流行的潮流吧!呵

商品品牌 :
灰格洋裝 : 日牌earth的外流款
流蘇靴 : kaz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