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這天
下午上班時接到公公打來的電話
說阿寬的手機都沒接...很急的問我能不能聯絡到他
其實他只是想問我們要不要他新買的循環扇而已
不知為何一定要我馬上找到阿寬

平常我是很少在上班打電話給阿寬的
除非他msn沒回我~我有急事才會打給他
這天他居然msn也沒回我,電話也沒回應
真是有那麼的詭異
總之,我整肚子的火就這樣上來了
心想~厚~你居然不接我電話
最好是個好理由憂!

就這樣我的怒氣一直維持到了接近下班時間
阿寬才回我電話
那聲音聽起來就是在外面的聲音
他說他在外面啦!
我說你為什麼在外面
他就支支嗚嗚的說
唉呦~這樣就沒有驚喜了啦!

搞了半天
原來是阿寬瞞著我下午偷偷請假
去微風的超市買了很貴的牛排和沙拉
準備給我一個大驚喜
可惜中途殺出了程咬金
提前被我識破這項驚喜(因為這招求婚已經用過了)

雖然已經預先知道大概會是什麼驚喜
不過回家時看到客廳點著可愛的小蠟燭還是非常開心(之前我自己做的蠟燭)
跟求婚時不同的是
這次牛排是我們兩個一起動手完成
果真是很貴的肉
隨便亂煎還是很嫩、很香
真的好好吃憂!!!

我不再乎明年或是往後的每一年阿寬都用同一招
只要有個份心就夠啦!!哈

結果最沒誠意的是我
我什麼都沒準備!!
下次我一定也會拿出誠意來的
期待耶誕節吧!!!

P.S 照片有拍~但好像也已經被刪掉了....所以沒圖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