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同事上網繳卡費
當她繳完看到她戶頭的餘額時馬上大喊 : 好消息!年中獎金下來囉!

從上個月開始大家就一直期待獎金
茶餘飯後都不忘打聽一下獎金何時下來
聽說往年都會大約知道"獎金入庫"的時間
但今年都考核過1個月了
獎金的事卻一直沒消沒息
搞的大家有點緊張
畢竟現在景氣這麼差
取消獎金也不是太稀奇的事

所以當同事一發佈這消息
我馬上就止不住好奇心的上線查了一下我的戶頭餘額
哈哈~真的有ㄟ.....
還比我想像中的多一點哩!
這天外飛來的一筆錢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因為公司年中獎金是從今年開始算起
所以就算是不滿一年的我也領到了完整的一筆錢
往年我因為太愛換工作所以拿到的年終都只有一點點
而有些設計公司說給績效獎金
但最後證實也都只是安慰員工的騙人招數
當我看到獎金總金額只有7百多元時真的是傻眼呢!

這下更要認份工作了
不能老是抱怨個沒完
為了下一筆年終獎金
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