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著寬全家15人浩浩蕩蕩去了台南3天
我這整天宅在家的傢伙
果真是有那麼點的見光死
回家就生病了....
不知是中暑還是感冒?
我也搞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不舒服

台南真的是有夠熱的
我光是看到那超大的太陽就快暈倒了
去台南的幾天支撐我的就是照相
跟寬拍了很多捲的照片
但要後天才能拿到分享

剛剛看一下日期
才發現今天居然已經8/12了
哇勒!我已經結婚快1年了
下個月就結婚周年了~驚!!!

老實說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長進
飯還是一點也不會煮
小孩也沒看到影子
跟我以前預想的結婚後就變的賢慧完全不一樣
想當初我還跟阿寬說 : 結婚後我會幫你準備早餐憂!
沒想到現在都還讓他買早餐給我吃!
我想他可能有種被騙的感覺吧!
而我婆婆可能也會覺得我這媳婦好像沒什麼用...哈哈

總之...
日子也就這樣隨便的過了1年
也許等超過30我還是一樣沒長進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