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台Konica C35 EFJ古董機
不過根本還沒拍過就被偷了
結果很幸運的
阿蜜在日拍幫我買到了另一台Konica C35 EF3(是我真正想要的型號)
這星期她回台灣還特地拿給我
真是太開心啦~哈!

好久沒見到阿蜜啦!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還多了女人味
講話的感覺也跟以前一模一樣~~呵呵
還辛苦的一路幫我提著這台相機回台灣
真是辛苦她了~~(啾妳憂!!)

這台機子在台灣拍賣已經絕跡
在日拍還看的到1.2台
雖然是古董機但價格挺便宜~約台幣1千多元吧!
機子狀況也很好
拍了幾張覺得功能還蠻正常的
只是不知洗出來會怎樣~

好想趕快拿著它到處拍照憂
可惜我最近真的很忙
假日都在工作~~
等下個星期去台南玩時再來瘋狂的好好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