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姐說好要來寫一下分享文的
所以即使有點懶惰還是打起精神寫

這是新入手的CRYSTAL BALL狗頭包
CRYSTAL BALL × NYLON PREMIUM BOOK Vol.3 白色
是比一般的狗頭包小很多的特別版(跟便當袋差不多大)
內容物包含大包包、宴會包、書和一張光碟
這在日本是採預訂發售的方式
才一開始預訂就被日本妹搶光了
直到最近才又再版

去年我也已經買過一個黑色的(好像沒有分享在BLOG上)
覺得很可愛又好用,所以又入手了白色(我比較愛小包包)
與去年不同的除了圖案之外
還有2個地方
一是大的包包的開口從原本的拉鍊變成釦子了
二是多了個拆掉鍊子就可變成化妝包的宴會包

接下來看一下我拍的幾張實品照吧!


所有的東西都包在這個白色狗狗圖案的盒子裡



拆開透明封套赫然出現了一個狗的可愛大頭



這是所有的內容物~包包都用塑膠套保護著
光碟裡是啥我還不知道
其實我也沒興趣看
書的內容則是CRYSTAL BALL的型錄
有包包也有衣服



2個包包正面的圖案都是大狗的頭
簡簡單單就很可愛
只是我開始擔心白色會馬上被我弄髒



包包的背面
就是呆呆的狗~哈哈



忘了拍張手拿的實品圖
所以就放張官網照來看看拿著包包的效果吧!
不過我覺得包包其實沒像照片那麼白
應該比較接近米白吧!



最後來張狗狗的特寫
這是包包上的拉鍊優~

其實我買過幾個正規的CRYSTAL BALL包(包包原名為GARCIA  )
不過都背個2次就被我賣掉了
因為正規包挺大的又大多很花俏
總覺著拿著很花的包包去上班怪怪的~
依照我喜新厭舊的程度
買這種贈品就很夠用囉~

不過這很限量的白色還真不便宜ㄚ
如果喜歡這種包其他顏色的人
可以上博客來看看→
除了白色之外~應該是都還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