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逛日本的blog時看到的網站 le coq sportif
而介紹這個網站的日本blog因為我的一時失手..不小心把網址遺失了

我一直對這種橫向移動的網站沒有抗拒力
每次看到這類型的網站我都有種在看360度大螢幕電影的錯覺
有種一閃而逝卻又想抓住的快感

這個網站沒有太多內容或是太特別的地方
只是單純的圖案商品頁面,但是很有詩意的美感
在網路世界工作一年多的我
最近才真正體會要在工作中表現這種寧靜又細緻的美感是多麼的困難
在緊縮時間的壓力空間
要產生讓自己與客戶引起共鳴的創意或畫面
到現在我都沒有一次有做到的感覺
很多時候,真的覺得失落的想哭

很多人會希望能夠擺脫這種失落...
有些人因此進步到減少這樣的感覺
有些人因此不在乎自己的作品表現
也有些人選擇走離這個世界
我想,只要我對這些畫面還有感動的一刻我都應該留住

在走到這一步之前我曾經捨棄過一些我原有的東西而選擇專心投注在這裡
曾經擁有過的那些東西不曾讓我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一切過程都是必要存在的
不管現在的你正在做什麼?
也許是很忙碌的工作?或是像我一樣正在充電休息?
如果覺得累就聽聽這個網站的音樂!
真的很讓人放鬆~

(事實上,這個音樂讓我回想到很多會讓我很感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