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達西先生是BJ單身日記裡的男主角,臉方方的,個性很嚴肅,整部電影他好像沒笑過幾次。唯一讓我覺得他可取的地方就只有身高而已,也許還外加了有責任感吧 ! 總之,就算他最後成了女主角的救世主,我還是沒法喜歡他 因為他做了女人覺得除了男人花心之外最可惡的事情 ! (答案就在電影中)

不知道男人身上是不是都有馬克‧達西先生的基因存在?如果不是全部,那麼我家男人可能是受到感染的其中之一。

剛認識他時,相處了半天他都不說話 ,好不容易找到話題聊,他就只回答[ 歐!! ]這類型的單字,讓我不時會有種他是不是假人或是機器人的錯覺 ? 時間久了,我的馬克‧達西先生也是有進步的,說話從單字進步到句子,很像是小娃娃學習說話一樣,從頭到尾還是我一直講話,如果我的口才有稍微變好了,應該要歸功於他。更久一點,我發現他真的有點開竅了,也許是我逼他說話的教育方式正確,他居然會不動聲色的開口講冷笑話。第一次聽到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停了三秒才開始大笑,可是我笑的不是笑話,而是他居然進步了這麼多,害我在寒風的夜裡,不但眼角充滿了淚水,還因為大笑灌了幾口冷風而開始咳嗽!

除此之外,身為馬克‧達西先生的分身還需要幾樣特質;:

1.隱藏式的溫柔: 遲鈍如我常常不小心就會忽略這份用心,幹麻這麼有心機的還隱藏起來;?
2.不說我愛你:我永遠搞不清楚為何這麼難開口說這句話,也許這句話是詛咒所以讓他害怕的不敢開口;(但是天曉得,馬克‧達西本尊在電影裡可是有說哩)
3.不送花:其實花不過是植物的一種,也不必因為拿著它要去送女生就覺得丟臉吧 !臉皮真薄~

不過,人生的現實總是與夢想是背道而馳,現實生活裡我跟女主角一樣,比起花心又一直黏人的丹尼爾,不苟言笑卻有責任感的馬克更能贏得我的心。

結語 :
給我親愛的馬克‧達西先生 : 你比電影裡的馬克‧達西要體貼多了、也聰明多了,也許你應該幫其他女人教教她們的馬克‧達西,這是我看完電影之後忘記跟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