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充滿超級爆笑聲的耶誕
吃完晚餐肚子非常滿足的伶.詩婷.我
立刻就在餐廳舉行期待已久的耶誕禮物交換大會
幾天前我們就說好各自準備一份不用太過昂貴的禮物
因為耶誕就是要有禮物比較有過節的感覺
我們可以變成彼此的耶誕老公公
表現一下自己的小小心意
事實證明這個小遊戲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們的爆笑聲至少整整維持一小時都無法停止

抽獎前
詩婷一直聲明她的禮物非常實用,但抽到的人可能想跟她絕交
這是她同事看到禮物後的由衷感想,我和伶聽了立刻表明不想抽到她的禮物
伶說她的禮物用盡巧思包裝,絕對會讓人感到驚豔
我則聲稱我的禮物可能是我自己最想常用的東西

在非常緊張.幾乎可以聽到自己心跳聲的氣氛下
抽獎結果在我們三個雙手顫抖之下出現了
伶抽中籤王拿到詩婷的手電筒 ,手電筒的形狀是一個頭頂可以打開的橘色怪人
伶看了很久發現是手電筒都快傻眼了
手電筒果真是非常實用卻很不想收到的禮物
詩婷的創意真的快要讓我們笑掉大牙..(神果真保佑我)
我抽中伶的禮物----是一個包裝像蚊香的桃紅色圍巾,我跟詩婷研究好久才發現居然是圍巾
詩婷抽中的禮物----是我最常用來掩飾我老化膚質的資生堂PN蜜粉耶誕限定版

最終的大評比是
最佳創意獎---詩婷獲勝,手電筒的確是非常實用卻最不想抽到的禮物,太神了...
最佳包裝獎---伶獲勝,能把圍巾弄成蚊香真的是太強悍了,到底是怎麼弄得阿???
最想得到獎---我獲勝,想來想去還是蜜粉最棒了吧,這麼美的盒子連我自己都好想要優!!

全部獲勝並且笑到嘴巴快要裂開的我們,晚上全部擠在詩婷的房間慶祝耶誕
就跟以前畢業旅行一樣
一直到聊到半夜,談論各種話題
然後一起擠一窩被....在不知不覺中入睡
有這樣的好友真好,感覺自己真的多了2個姊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