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援助串連
這個是blog內發起的的串連活動,同時也提供南亞地震的相關訊息。
-----------------------------------------------------------------------
2004年12月26日,聖誕節歡樂氣氛尚未結束,人們正要迎接2005年的到來,
此時,位處南亞的印尼發生芮氏規模9.0,史上第四大強震,引發波及東南亞8個國家的海嘯,目前不幸喪生人數已達2~3萬名超過6萬名,另有上百萬人流離失所,急待救援...
-----------------------------------------------------------------------
這幾天看到新聞或是報紙都讓我很想流眼淚 !! 晚上看到新聞報導一個6歲小女孩被困在樹枝上22小時獲救,母親卻因為救她而目前下落不明,我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我可以想像一個小孩面對這麼事情有多麼害怕和無助。男友今天看到我拿起報紙居然從社會版開始看嚇了一大跳,因為我以前是從不看新聞的版面。

前陣子看 [ 明天過後 ]這部電影,以前很少看災難片的我特替跑去看的原因就是,想像到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遇到同樣的事件,如果是我應該要怎麼面對我所無法預測的一切 ?? 看了這部電影及看到這次東南亞所發生的大災難,讓我覺得人類實在是非常渺小。每天活在忙碌生活的我們擁有許多煩惱,很多人甚至因為如此得了憂鬱症之類的文明疾病,但當這些煩惱遇到攸關生命時,一切都顯的微不足道了!

雖然災難發生的地點我都不曾去過,這麼多的受難者我也都不認識,但我覺得我們應該關心這些事情,畢竟當我們發生921類似的災難時,許多人也是同樣的伸手援助我們,大家一起來為--東南亞強震、海嘯援助Blog [援助串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