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是阿寬又老了一歲的日子,在一起4年,能送的東西都送過了,突然覺得單純送禮物很無聊,因為驚喜永遠只有一下子,於是動點腦筋想花樣玩玩。

我想到以前我們聊過的話題--小時候我們都畫過一種迷宮圖,自己畫迷宮在一張很長很長的紙上,裡面有很多岔路、寶藏和怪獸,玩的時候先把圖捲成一捲,手指到哪裡就攤開到哪裡,從開始的一條路變成很多條路,可能是遇到死巷、怪獸、或是寶藏。----我記得聊到這個的時候我們都好開心優!因為我們都覺得畫圖就跟遊戲一樣的好玩!

我把想送給阿寬的各種禮物都畫在牛皮紙上,用各種岔路當導引,由他自己的運氣來決定他的生日禮物。我還設定了關卡,第一關跟我玩猜拳,如果贏了就可以得到第二個獎品,結果那天我居然猜了20幾次只贏了最後的一次,真的是壽星最大ㄟ~!!

總之,我覺得這個藏寶圖真的很好玩,我畫的時候還找出800年前用的彩色筆,用小孩子的筆觸畫各種城堡、樹、池子的迷宮背景,還故意把牛皮紙弄的破舊像藏寶圖的樣子,最後看到阿寬玩的很緊張又很開心真的覺得好好玩優~(有點像黃金傳奇吧!!)

希望阿寬今年一切都非常順利、身體也要健健康康的優!

(p.s 結果他的禮物是一件Polo的牛仔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