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剛看完 [ 最後的耶誕節-LAST XMAS ] 這部日劇,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矢田亞希子,男主角則是兼唱主題曲的織田裕二,這是一個結局美好的愛情故事。

弟弟考完試了所以開始看這部日劇 。劇中織田裕二的個性完美到不可思議。有段劇情是-----男主角的前女友回來想要破鏡重圓,但男主角卻一點不給前女友機會,明白拒絕了她。男主角的做法,讓原本因前女友而有點不安的女主角覺得很安心,我覺得真的是非常成熟處理的男人 (現實中應該不可能有吧!)

我看了,立刻轉頭跟我弟說---
要是你是男主角應該不可能這樣就拒絕了前女友吧 ! 因為大部分男人都不會明白拒絕所謂 [倒貼]的感情事件 !
我弟說 : 如果男生明白拒絕應該就是真的對女生沒感情了吧 ! 我想男主角可能是擁有高道德標準的男人,不過如果是我也是會拒絕的優!!
我聽了心裡則想 : 真的假的?? 要是你真的會拒絕那就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囉!但你只是想講你也是好男人的場面話吧!

也許是現在有很多男人惡劣的行為讓我的想法變的以偏蓋全,但男人 [ 不明講,我就不拒絕你 ] 的想法的其實是女人造成。許多女人談戀愛時把男人放在第一順位,委屈自己配合對方,就算超多過份的缺點,自己卻還是一直幫他找藉口脫罪,但其實男人並不喜歡一直順著自己的女人,那對他們來說太無聊了,反而會因為女人給他們的 [愛] 變的更加縱容,最後的流淚的還是女性!!

為什麼很多基本的事情會被歸類是 [ 高道德標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