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早上跟我說李德老師還記得我們哩!
還問我們最近過的如何?
畢業這麼久了老師居然還記得我們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我只修過他的一門課而已(阿寬以前倒是常跑老師的畫室)
他對我的印象應該只停留在[阿寬的女友]而已

10年前我每天都泡在畫室裡畫圖
曾經從早上8點一直畫到半夜3點都不覺得累
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道那時的熱情是從哪裡來的
很想找回過去對畫圖的熱情

自從工作以後我已經不再提起畫筆了
身邊甚至連枝鉛筆都找不到
想像不到我居然以前是個非常非常愛畫圖的人呢!
就是因為這樣才都沒臉回學校找老師的吧!
遺失了這麼多年喜歡畫圖的心情真的很可惜
不過我卻不敢說我能再把它給找回來這種話

希望老師和師母都一直健健康康的
找時間跟寬一定要去拜訪一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