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皆為http://www.magaseek.com

雖然台灣的天氣這麼炎熱
不過日本可是已經到了夏季折扣季的尾聲了優~
新一期的雜誌也紛紛上了新秋裝
讓我看了覺得...非常的熱阿~

剛看到日本magaseek網站已經推出了[ 六大品牌秋裝搭配單元 ]
每個品牌各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憂
讓我覺得~今年的秋裝感覺很亮眼呢
雖然暫時穿不到這麼熱的衣服
但看看流行趨勢也不錯啦!


Dip Drops走的是甜美風
三套單品我都好想要憂~~~


NICE CLAUP的配色我非常喜歡
尤其是中間那套~真的搭配的很完美
我喜歡那淺色皮衣~和白色靴子

earth走率性風
三套的搭配都很實穿
用夏天的衣服就可以搭出這種效果囉~

pou dou dou比較樸實一點
平常這樣穿應該是最舒適的打扮吧!
有點無印良品的感覺


cantwo~就是混搭風吧!
我不愛那海帶般的罩衫
但喜歡中間粉色流蘇包包
不過以實用角度而言
我應該是不會買啦!

這樣看上去我最喜歡Dip Drops和NICE CLAUP的穿搭
感覺比較亮眼又富有變化
真希望秋天快來
怕熱的我真是討厭炎熱的夏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