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的髮型設計師Vini打給我說她被挖角跳槽了
所以這星期我和寬就到她新工作的地點找Vini報到
這家新開的髮廊叫EL BESO
整家店設計走黑白時尚風
老實說我第一次跑這麼遠剪頭毛(在光復南路上)
要不是因為想找Vini剪
我應該會直接換一家吧!


每個月為了維持我那呆呆的瀏海(照片的3連拍是已經被安全帽壓爛的髮型)
都會固定會找VINI報到
還沒結婚前我就已經是她的老客戶了
算算也已經3.4年囉~! (驚!!!)

20歲前的我每次都給不同的設計師剪髮
喜歡那種每次都有不同驚喜的期待感(有種賭一把的感覺)
後來覺得每次換很累(老了就愛穩定嘛!)
就開始想固定一個設計師剪髮

後來我在士林附近的mini-kplus遇到了Vini
她剪頭髮總是細心又仔細~是一根一根的剪憂~
而且又非常的親切
每次跟她都像朋友一樣聊家常
因為覺得她很細心又跟我很聊的來
就這樣一次次的都把我的頂上頭毛交給她
直到現在~阿寬和我弟及我弟女友也都成為她的客戶了

其實我對頭髮有4項小小的堅持
1.不喜歡男性設計師弄頭髮 (男生碰我頭髮感覺就不好)
2.希望設計師是個美女 (以為這樣自己剪完也會變美的心態)
3.討厭把我的層次剪的太高
4.討厭推銷

Vini不但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每次我失心風要亂弄我的頭髮時
她還會幫忙阻止我
我每個月去修劉海~她也只收我洗髮的錢~
真的非常貼心~

不過這家新店的價格真的比在士林高出很多(這也是我都不去東區剪髮的緣故)
原本在士林只要600元
新店打折後卻還要800多元
讓我和寬開始猶豫是不是要另外找設計師呢?
真的很煩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