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忙碌一直沒停過
下個星期開始我將會變的更忙碌
因為我公司8月又要開始辦活動了
不過老實說我不覺得那活動會有什麼效果...
大概是那些折扣或是贈品對我沒什麼吸引力吧!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得配合活動做一堆東西
原本已經堆積如山的工作還要加上一堆白癡瑣事真是煩死了
老闆說我做不完可以外包
問題是...誰要接我們的外包阿
願意接的一堆作品都爛到不行
有能力接的不是嫌錢太少就是懶的接
總之~我自己做還比較乾脆
一直跟外包溝通修改的事情真是有夠累的...
講的時間我都已經做完了勒!

大概是被這些瑣事煩著
所以這星期沒什麼動力寫文章
相機也一直躺在我的包包裡
每天帶出去又帶回家~
有想說要寫些什麼卻又懶的寫

歐~對!想起來我做了什麼事了~
昨晚我剛看完木村的日劇change結局~挺好看!
我喜歡看這種普通級的正面思考劇情
新上檔的夏季日劇則是先看了魔王
這應該算是懸疑片
天曉得這部真是意外的吸引我~~
醫生和警察的我則是有點看膩...懶的追了
如果真的有好看的再推薦給我吧!

除了日劇外最近我的行程也排滿了電影
之前看了功夫熊貓、慾望城市和全民超人
這星期天要去看[ 黑暗騎士 ]
看過這部的朋友都說超好看!
讓我安心的馬上訂票
而下星期我則是看[ 刺客聯盟 ]
看裘莉耍帥是一定要的

其實我這人挺怪~
不看dvd也不太看HBO之類的電影台
我總是沒耐心把片子看完
一開場不好看我就會關掉了
去電影院就沒辦法這樣
再怎麼難看也會把它看完~

而我真的也不算愛看電影
只把它當成生活的調劑or打發時間的一種娛樂
想想我高中以前好像1年只看1部電影呢
和現在真的是有種反差
人果然是會隨著時間逐漸改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