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是2006秋季我最愛的日劇
本來我還為了沒有什麼好戲而失望呢!
看了這部讓我的精神大為振奮!


這部片由同名漫畫交響情人夢改編而成
故事描述身為名鋼琴家之子的優秀音樂大學生千秋真一(玉木宏飾演)
想要赴歐學習指揮,卻因為飛機恐懼症而一直無法出國
某天,不可思議的少女野田惠(上野樹里飾演)突然出現
住在垃圾房裡的她是個無可救要的怪人
而她的出現也造成了千秋真一的人生產生了極大的改變...

戲中摻雜著許多誇張的搞笑的元素
玉木宏和上野樹里飾演的男女主角在戲中完全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讓我看了差點沒笑掉大牙( 他們肯定會大紅 )

而劇中的音樂更是讓我覺得最精采的部份
完全顛覆我對古典音樂的刻板印象
讓我看到入迷不說....還差點湧起想學鋼琴的欲望
真的是超級好看!!!

劇 名:交響情人夢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原 作:二ノ宮知子「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劇 本:衛藤凛
導 演:武内英樹
製 作:若松央樹、清水一幸
音 樂:服部隆之
主題曲: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ラプソディ.イン.ブルー」
播 出:06.10.16~ 11回
演 員:
上野樹里 … 野田恵(21嵗)
玉木宏 … 千秋真一(26嵗)
瑛太 … 峰龍太郎(22嵗)
水川あさみ … 三木清良(22嵗)
小出恵介 … 奥山真澄(21嵗)
上原美佐 … 多賀谷彩子(22嵗)
岩佐真悠子 … 石川怜奈)
遠藤雄弥 … 大河内守(22嵗)
サエコ … 佐久桜(20嵗)
伊武雅刀 … 峰龍見(55嵗)
畑野ひろ子 … 河野けえ子(30嵗)
豊原功補 … 江藤耕造(40嵗)
西村雅彦 … 谷岡肇(45嵗)
竹中直人 … フランツ(シュトレーゼマン(50嵗)

延伸閱讀 :
官方網站
曲目
中文曲目表
交響情人夢主角專訪(上野樹里.玉木宏.瑛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