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是阿寬28歲的生日(嘿嘿!比我老~~)
因為從今年開始我們開始省錢和省食大作戰
所以禮物一律採取手工製

我想了好久到底要送什麼才好
突然靈光一現的想到之前買了好久的dot's玩具( 請看這篇 )
買回來組合好之後就放在那邊沒動過了
於是就想乾脆組合成阿寬的臉吧!

老實說雖然我很喜歡但是卻非常不擅長這種pixel風
每次看到別人很會畫這種pixel風的圖就非常羨慕
因為很不擅長
所以在組合的過程失敗超多次
最後乾脆先在電腦畫好了在印出來照著組合

因為都在電腦上畫了就乾脆順便做個紙盒吧!
完全假裝是真正商品dot's玩具的感覺
不我也不擅長平面設計所以我的紙盒也失敗很多次
害我家的相片紙和墨水大失血
不過成果挺滿意的
我爸看到了也說他想要哩~~~

結果阿寬收到很高興優~~
還是手工製作物的禮物比較特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