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監視器拍出來的帶子上看到了疑似是小偷的2個人
平頭、黑色上衣、牛仔垮褲
其中一個出來時頭上多了頂疑似是阿寬的帽子
和手中多了個紅色袋子
另一個則是故意離了一點距離走在後面
我想錯不了~就是你們兩個混蛋!!!

不過~監視器一點都不清楚,無法看清他倆的長相
警察也是一點都不積極還態度惡劣
總之這年頭真的只能一切靠自己

另外工作上
最近在公司每週都會學到不少行銷的東西
我們每週都要開會
都有必需要去研究的行銷主題
準備的太草率會被罵
思考的不周全會被電
很實際的學到如何去運用策略來賣東西
呵~身為行銷菜鳥的我可是都戰戰兢兢哩!

同事不管是菜鳥還是老手都是言之有物的人
並不是那種講的比做的好聽那一類優~
看他們的報告內容就覺得大家都既勤奮又用心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浪費了很多時間
一直在追求技術在做一些花俏絢麗的東西
但卻一直無法幫客戶、公司、自己賺大錢
讓自己越做越空虛

我想我再也不會回去設計公司了
在那裡我一點都不曾覺得開心
果然我早該看清自己天生就不是個設計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