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 : 
只帶一台相機出門的話你要選哪台?
我的答案絕對是月光機 (阿寬說他會選GRDII)
因為這是台連白癡如我都拍的出好FU的相機
只可惜~它是台底片機
要是把它當成隨身機會大傷自己的荷包


隨便拍都有FU就是月光機了



整個很廣角



只要按個按鈕就有景深



拍起來比牆壁本尊還有味道~



我喜歡這張構圖~



雖然對焦不是很準~但我喜歡這張



淺淺的藍~



真的比現場美



拍天空也很強



好像棉花糖的雲憂



最後挑這張~就只因為看起來挺白的~哈哈(花痴!!)

更多照片在→ (不過我其實放上的已經是精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