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在逛拍賣時逛到一個賣家sazankavivi的相簿
裡面有她去日本帶貨時用底片機拍的照片↓



我一看就被吸引住了
因為sazankavivi並沒有說她是用哪台相機拍的照片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在拍賣的問與答問她
後來她很好心的回我說
這是用一台Konica C35 EF3的相機拍的
在GOOGLE好久之後
我才查到原來Konica C35 EF3是1981年出產的古董機
天阿~跟我年紀差不多嘛~!!
而且光是C35系列就出了超多款的相機
請看日本人整理的C35族譜

這台Konica C35 EF3 有很多顏色(如上圖一)
我在相簿有蒐集了幾張實品照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即使我找了國內外的拍賣
都沒讓我找著這台古董機

後來我上IN硬攝影論壇
有個網友剛好有這台EF3相機的兄弟款EFJ
這兩台的鏡頭是一樣的
外觀看起來只有小小的差異
於是我就決定先買來玩玩看
他很好心~居然只用500元含運費就出讓給我
而且相機還保存的很好
來看看實品照吧!


雖然拍賣同時有別的賣家在賣EFJ別的顏色
但由於網友的相機狀況比較好
所以我跟他買
以免收到後還需要花大筆錢去整理維修
我買的是黑色~
要仔細看才會發現跟EF3的不同處憂~



背面看起來比較多歷史痕跡
但打開裡面發現相機還是保存的很好~~

因為這又是台底片機
所以等照片出來又要至少等待一星期吧!
只能等照片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P.S 其實我還是想要台EF3,因為彩色比較可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