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Q1005實在是個難以駕馭的迷你相機
剛開始我每拍30張無法成功1張
經過一星期的練習
目前的我成功率已經提高到100張成功30張~算是小有進步
但同時我也傷財了不少
光是電池就已經至少用了7.8顆
於是我又花了筆錢買充電電池
不然真要一天到晚買電池不但開銷很大又不環保

接著來看看這幾天拍攝的成果分享吧!
(所有照片都原汁原味~僅縮圖!)




上圖第一張照片是入手第二天在公司拍的
公司茶水間望出去可是有不錯的VIEW優
不過鮮少人有閒情逸致在這欣賞風景就是了



星期六原本期待新竹會是個好天氣
但可惜無論台北還是新竹都在下大雨
於是我們就只能窩在新竹阿寬阿公家亂亂拍



因為阿嬤出去旅遊了
所以是阿寬姑姑親手下廚憂~~(對焦不準~)



不知拍啥還是拍個電扇~



今早起床看天氣有好點
於是就趁中午趕快出了們前往蛙‧咖啡
除了拍照外也想看個攝影展





牆上掛了許多照片



總覺得這台不適合拍人物



很容易晃到~要停住很久不動才行



拍靜物就不賴~因為它們不會亂動~哈哈



看網友推薦點的冰淇淋布朗尼
真的名不虛傳~超好吃啦!



我拿VQ1005
寬拿其他幾台相機
從頭到尾我們一直在拍照
希望其他客人不會覺得我們很怪



中午下了一陣雨
回家時已經有點放晴了
行駛過橋上時覺得天上的雲很美
忍不住停車下來拍這雨後的清新



VQ很能掌握天空的氛圍



太陽露出了光束



剛好照到非常清楚的彩虹
鮮豔到很像是合成



頭頂上的烏雲已經消失了



總算在這個雨落紛紛的假日還是給我拍到了美景
下星期還要再接再厲
提高成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