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應該是個平凡無奇的一天
經過昨天的勞動節假期~老實說今天我根本無心上班
就這樣從早上一直渾噩到下午,只差沒打瞌睡了~
正當腦袋一片空白時
我那萬年根本都不會響的分機居然響了起來~~!!

電話的那頭是可愛的總機美眉~用那很甜美可愛的聲音說我有訪客
我心想 : 怎麼可能?我是全公司最不可能有訪客的人ㄟ
因為實在是太不相信了~ 所以我至少有30秒都是處在無法置信的狀態
可愛的櫃檯美眉於是又幫我確認了1次
因為有訪客的機會實在難得
所以我就乾脆直接走向櫃檯去確認訪客的身份~~

看到她的第一眼我肯定有傻住10秒以上
我的天~~居然是新科的壩子夫人JOY~~!!
怎麼會出現在我公司呢?怎麼會!!!!
頓時腦袋浮現出千萬種可能的畫面~~
不過後來驚訝的喜悅就完全掩蓋了我 
也管不了那麼多的就把JOY拉去茶水間聊天~~

距離上次見到JOY本尊是在半年前的JULIA下午茶聚會
今天看到她真的覺得她比半年前瘦了至少一號
皮膚很白皙~氣色看起來很好~真不愧是新嫁娘
頭髮也整個簡短了~看起來很有精神憂!

原本我以為JOY應該是路過順便過來找我吧!
沒想到她居然是利用下午的休診時間特地過來找我的~
還帶了好幾盒超精美的GODIVA巧克力喜糖給我
厚~怎麼會這麼有心阿
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我想不到更讓我感動的形容詞了)

因為JOY給我的驚喜~所以讓我整個下午都變的輕飄飄的
嘴角真的忍不住一直笑開
難怪姐姐的MSN暱稱一直說什麼期待大驚喜的
原來就是在說我阿~
姐姐和JOY聯手給我這個大驚喜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太謝謝你們兩位啦!!(來親一個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