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打算要結婚的時候我就開始看婚紗了
從平價的到高價的都仔細研究過,也問了許多朋友的經驗談
加上之前曾經差點選錯婚紗店
這是我真的是謹慎小心許多
最後比較符合條件的是林莉、julia新婚情報和C.H.WEDDING這三家
都是有名的高價位~~
上個星期三先去林莉看婚紗
一開始就很鍾情於林莉攝影師叔康的攝影風格
(指定費8000.2007年就漲價成10000~12000)
原本預計3月去的
但是聽說他們剛好有年中慶,有一些折扣優惠只到12/31
所以就馬上去瞧瞧~

實際看過之後,覺得他們的禮服不好看
連目錄裡的vip禮服我都覺得普通
跟我喜歡的風格有點落差
而我們也只付的起一般區禮服價格的包套
如果之後想要挑選vip的禮服則要加價15000-30000..真的是很恐怖的數字
所以即使我很喜歡他們的攝影,這下我也只能放棄了
畢竟禮服和攝影我都希望能有不錯的水準

星期六中午我們去了julia新婚情報(小S拍的)
julia新婚情報號稱是婚紗界的LV(有名的貴)
我看過他們的禮服和攝影都有不錯的水準
整體是屬於優雅的質感路線
julia招待我們的是他們的協理angle
我們和她真的是相談甚歡(個性有對味)
她不但沒擺出名店的架子還給很多中肯的建議
也給了我們蠻多優惠的
不過因為還有C.H.WEDDING還沒看
所以即使我覺得很滿意還是說要在考慮看看

下午去了C.H.WEDDING(賈永婕開的)
他們的禮服連一般區的都非常美,走的是超級華麗風
我覺得他們的禮服應該是台北市最美的
不過很可惜他們的攝影很普通,拍出來的人物表情都很硬
價格部份除了很硬之外,更是幾乎沒有一點優惠
訂婚服、伴娘服、花童服都要另外付費
招待的小姐雖然說如果我們確定要下訂她可以去跟主管問問看
但是有誰是沒搞清楚優惠內容就胡亂下訂的呢?
真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在價格、攝影和交通的考量下
決定還是julia比較適合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