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是我新入手的吊帶裙
在自家公司網站上買的
拍賣上也有~不過要等個半個月
我是個沒耐心等待的人
所以寧可多花點銀子也想買現貨
而且我公司的商品收到不滿意還可以退貨
整個就是很方便嘛!
接下來就看看實品照吧~



今天穿這件上班馬上就被同事發現了(畢竟是自家飯售的商品)
大家都說這件很可愛~
還蠻年輕小女孩的可愛款式(我真是太不要臉了)
就是因為那韓國官網上的MODEL穿起來實在是很可愛我才買的
照片上那件有藍色領結的襯衫也好可愛
可惜沒有一起賣
所以我就搭了一件自己的白色公主袖T恤~也還OK囉!

其實這些衣服在韓國網站上都挺便宜的
可以說是台灣路邊攤的價格
品質當然是比台灣路邊攤的好
可惜加上運費、關稅和賣家自己要賺的利潤
就這樣硬生生的讓一件衣服的單價高上許多
今天聽同事說去韓國只要1個半小時
真的有這麼近阿??
也許有機會乾脆自己去韓國採買算了



我猜可能有人會不太喜歡裙子上的口袋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把手放在手袋裡~

如果有人也喜歡這件
可以上拍賣搜尋[ 韓貨、吊帶裙 ]看看
想知道我在哪邊買的請留秘密留言給我(因為不想公開公司名稱~)
我再回覆囉~(要有pixnet帳號才看的到回覆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