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想殺人
同事們紛紛都準備開始出國渡假了
有的去日本、有的去印度、有的去泰國
就算沒出國的也打算去墾丁玩水
我也有個幾天假啦~
不過這個月工作太多了走不開
也沒啥錢跑太遠~~
就這樣只能認命的乖乖工作

不過至少在這上班很愉快,每天都跟同事談笑風生
我的小組長很好,大主管有麻煩事丟下來都會幫我
不關我們事的她也會幫我擋掉
是個很敢講、很有理、也有肩膀的人

以前我最討厭的就是在公司做爛攤子
做不完的才叫我做、最無聊的才叫我弄、最麻煩的才叫我扛
這邊同事PM都會把修改一次告訴我
而且請我修改個小東西都很客氣
不會一付理所當然你活該要改的樣子

像今天一位同事請我換EDM上的2.3件衣服(因為那些衣服賣光了所以才要換)
講完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拍謝哩~
還問我會不會生氣
我心想除非你要我整封edm的品項都換掉我才可能生氣
不然就是要我改個20次我也可能生氣
才改3次真是沒啥好氣的

也許是見過太多白目的人,才讓我的修養逐漸變好
想起以前那些白目的同事
不禁心想認識他們原來也是有好處的
那讓我更加的珍惜現在的工作和同事~(感嘆!!)

而很奇怪的是即使我忙的要死還是會上網買衣服
大概現在只有穿好看的衣服才能讓我打起精神吧!
這2件都是我很喜歡的新洋裝(購自miho)

左邊的蝴蝶結洋裝非常精緻~
洋裝本身就有內裡,下擺的第一圈裙子也是跟洋裝一成型的
不需要另外穿襯裙很方便
黑色鞋子是我公司賣的商品
想說便宜就捧場買一下~
不過可是出乎意料的好搭和好穿

右邊的黃色洋裝是比較少看見的款式
上衣和吊帶感覺的裙子是連在一起的
穿起來很可愛又很特別
我跟miho買比較貴
後來發現網上還有別人賣的比較便宜(是韓貨)
不過miho照片拍的真是漂亮多了
沒仔細看還難發現這竟然賣的是同一件衣服阿~

蘋果綠鞋子是pageboy的
本來因為試穿有點緊想要轉賣掉
不過因為太喜歡所以還是拿來硬穿了
心想穿久了就會變鬆吧!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是大腳婆~

p.s 最近總是為了文章的分類傷腦筋~不知道該歸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