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號是媽媽的生日
不過因為7號不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我就提早在星期六回娘家時幫媽媽過生日啦!

回家前
我跟阿寬先去swarovski買了一個可愛的小羊水晶
我家有很多swarovski的水晶擺飾
大部分都是朋友出國回來送媽媽的
家中有一個櫃子都擺放這些小水晶
媽媽很喜歡這些小小的水晶~
有時候還會從櫃子裡拿出來看看

所以從幾年前開始工作起
我就每年都送媽媽一個swarovski的東西
之前媽媽還沒退休時我都送她項鍊或是胸針
不過退休後那些裝飾品比較用不到了
所以我就買了個跟媽媽生肖一樣的可愛小羊
本來是想買為了配合奧運而推出的熊貓的
不過實在是好貴下不了手只好作罷
不然熊貓真是好可愛阿~~

之後我們又去衣蝶1樓的開花屋買了一個小巧可愛的草莓蛋糕
每次經過都覺得他們的蛋糕很漂亮~所以一直想吃吃看
不過買回家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蛋糕不是很好吃~草莓真是超酸的~
然後蛋糕本身又超甜
只能說中看不中用
不過因為媽媽熱愛蛋糕所以還是吃的很開心
除了每個人分到的一塊之外
剩下的全部都被媽媽一個人解決
真是太厲害了~~

希望媽媽永遠身體健康
還有永保青春美麗攸~呵呵

p.s 
當天我好像有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手扶梯看到姐姐和她朋友憂
不過因為太趕時間就沒相認
姐姐快跳出來說是不是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