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真冷...還狂下雨
而且我星期一才知道星期五居然有放假
所以整個進度都得要提前完成

我新做的活動主管覺得很滿意
不過滿意也不是件好事
因為他就開始把一堆東西都丟到我頭上~~
好啦!沒關係!都給我做阿
年中獎金和年終就給我多一點吧!

我們做的促銷活動商品其實我看了一點都不想買
連我這"愛買大王"都不想買了
我想其他人可能更是心如止水吧!
所以其實畫面做的再好我覺得活動還是會失敗!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要乖乖的把那醜醜的商品都做好放上網頁
就閉著眼睛做吧!

忙歸忙~還是要放鬆一下發個分享文
我的blog以後大概不會出現什麼深度文章了
因為我的腦袋最近總是在放空的狀態

今年小碎花洋裝是一定要來一件啦!
外面搭一件牛仔背心還挺俏皮的
這套洋裝+背心+襯裙是一套的
這一套加起來不超過1000元憂~
真是很划算的組合吧!
反正誰知道明年還流不流行小碎花
買便宜的就好囉~!

這種好貨當然也是在拍賣買的啦!
不過是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小牌~
所以也懶的講了!
總之天氣快點變好啦!
我要穿洋裝去上班~~~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