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和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約在"掌櫃"吃飯
畢業以後要把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困難
有些人在國外、有些人在外縣市
有些同學還在念書、也有些人已經工作了好幾年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即使生活已經有了改變
但是大家的笑容還是跟以前一樣真誠
並沒有因為出了社會而變的社會化...

最近常常想起某位失聯已久的大學同學
甚至常在夢裡出現
她是個很善良又關心朋友的女生
以前我很常跟她聊天
不知為什麼畢業之後就很少聯絡了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才發現那位同學已經換了電話號碼
這讓我心裡覺得很失落

早上打開msn時發現另外一位大學同學的msn space裡有那位失聯已久的同學照片
馬上msn給他問是否有那位同學的手機號碼
算是我lucky...真的給我要到電話了~~  

不過因為真的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想說上班時間突然打過去可能不太好
所以就傳了一封簡訊過去~~~
剛剛終於收到了回音
她說原本也是要去聚會的
但是因為感冒怕傳染給大家所以不克前去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還是看了很開心
就是找回了失去已久朋友的感覺!

2007年我們再辦1場同學會吧!

p.s 照片只是其中的一捲.另一捲還沒拍完
 但是這一捲不知為何雜訊很多...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