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滿28歲的日子(來不及在27號12點前寫完文章)
原本我是想這天好好的休假一天的
無奈我手上正執行一個如火如荼的案子
所以只能延到28號休假了
一早我就暗自祈禱不要麻煩的突發事件在這天發生
好在忙歸忙~所有工作都還是很順利的在時間內完成了


晚上阿寬很神秘的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吃飯
到了門口我才知道是陶板屋(這是驚喜1~)
好久以前我就想吃陶板屋了
不過都只是講講從沒真正去成
今天終於吃到了很開心~

我覺得每道餐點都蠻好吃的(牛排超嫩~讚!)
唯有甜點讓我覺得不太妙
跟上次吃王品一樣難吃極了
阿寬喝到飲料時甚至還覺得難喝到皺起眉頭~哈哈

吃完飯回到家~因為我實在是快睡著了所以就先去洗澡
出來走到客廳發現桌上居然擺著一個BLACK CHOCOLATE的蛋糕(黃湘怡蛋糕店)
哇哇!這更是個大驚喜~我真是太低估阿寬囉!
他居然跑去買了我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吃看看的蛋糕



看看上面的巧克力~真的好濃醇優~~
連tear看到也很想吃的樣子
整個蛋糕也包裝的非常精緻
還用一個透明環保袋套著
叉子還是小惡魔圖樣~真是超棒的啦!

當然它經典的巧克力口味也沒讓我失望
一點都不甜卻濃濃的充滿巧克力的口感
連阿寬都覺得好吃憂~
可惜因為晚餐吃太多我們只能先吃小小的一塊
冰淇淋完全動也沒動~
只能等明天再來品嘗它的美味了~~~

這美好的一切,都要感謝貼心的阿寬攸~謝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