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我就要滿28歲了
真的是非常的不知不覺~

18歲的時候我曾幻想過自己28歲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想像自己可能是個職場女強人
想像自己可能是2個孩子的媽
想像自己應該是個成熟人
不過現實是
在工作上一點都不想強出頭,只求安分守己
在家也無法勤奮到當個賢妻良母
我,即使到了28歲還是只想當個小孩

不過和18歲相比我還是有點改變的
現在的我臉上比以前多帶了點微笑
會樂衷於打扮自己
也敢穿洋裝或穿顏色鮮豔的服裝
居然還能高調的寫出分享文了
看來一個10年是可以把一個人從低調轉變為高調的~

所以...上面那段文字到底跟標題和圖片有什麼關係呢?
好啦~我承認生日只是給自己買東西找個理由而已
利用週五美好的晚上我來分享最新的戰利品吧

Auntie Rosa 白色花洋裝我是跟miho.com買的(別問我價格)
這件洋裝很漂亮,整件洋裝是雪紡,邊邊還充滿美麗的花
原本我想要的是粉色(很高調)
不過miho說粉色賣完了所以我就請她買黑色(安全牌)
沒想到黑色也賣完了,所以我就只好買白色(最普通的顏色)
不過白色實際上穿起來也是很好看啦!不會太高調

右下角的包包是CASSELINI的透明蕾絲包包,我是跟小穎買的
收到時上面有個很醜看起來很廉價的蝴蝶結,讓我直想把它給賣掉
不過幸好那蝴蝶結是活動式的可以拆掉,整個就好看多了
因為這包的外型很高調
所以一上班就被同事們注意到了
真是有點害羞
今年的我實在是真的很愛蕾絲~~

p.s 今天把鏡子換到亮一點的地方照相,果然畫質有好一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