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中華5 : 0大勝澳洲
真是大快人心阿~~
看來R小姐有極大的機會在北京看我們中華隊打奧運了
阿福真的超厲害,居然連投9局,而且表現超穩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我們這次的代表隊
真的是年輕又有實力
看來我們的棒球未來有希望啦!
(以上評論阿寬說是外行人裝內行...)

今天天氣很熱
所以我難得只穿一件洋裝沒任何內搭
不過真的穿這樣就夠了
感覺真是要接近夏天的天氣
同事已經有人開始穿起短袖
看來真的可以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穿了

今天開心的戴上我很俗的大金錶
因為太高調所以就被同事發現了
被笑"今天很金"!!~哈哈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穿搭吧!
藍綠色雪紡洋裝 : 日本小牌 My World (秋天款)
蕾絲花圍巾 :olive des olive (春天款)
咖啡色皮外套 :olive des olive (秋天款)
白色小馬項鍊 : Franche lippee(春天款)
咖啡色長靴 : 奇摩購物KAZANA

我的藍綠色洋裝很便宜不過質感很好
但這種娃娃裝的洋裝穿起來真的很容易像孕婦
尤其是側面~
除非是真的很瘦的人不然不建議嘗試(所以我沒勇氣拍側面)

今年非常流行小碎花雪紡娃娃洋裝
最近想買一件比較春天顏色的(黃、粉或橘色)
因為怕明年不流行,所以想買便宜的就好
如果各位有看到不錯的就推薦我一下吧!

蕾絲圍巾和皮外套都是olive的
我很喜歡這條蕾絲圍巾
在春天真的是好看又好搭
圍起來又不會太熱~真的很推薦

小馬項鍊我也是看很久才買的
旁邊有個金色的小餅乾真的很可愛
它同款還有金色的小馬~
最近則新推出蝴蝶結的新款項鍊憂!



我和同事都很愛奇摩購物的鞋
不會太貴~卻好看又好穿
重點是尺寸不合還可以免費退~這點真的很棒!
我覺得鞋子對我而言是消耗品
所以買便宜的鞋就夠了
在專櫃買一雙的錢~在那邊都可以買到2-3雙呢!
真的很划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