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寬去參加僑園的婚禮體驗
所謂婚禮體驗就是讓準新人們實際感受一下當天婚禮進行的情況
僑園提供的這樣服務可是免費的優!

一進會場迎接我們的是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
我們的體驗日使用的場地是僑園1樓的漂亮廳
這個廳剛好就是我們想要訂的廳,所以我還帶了相機拍了一些照片
在我們入會場前整個廳就已經放起了很浪漫的音樂
很有"真正"婚禮的氣氛

坐上位置後婚企人員就幫我們合照一張拍立得相片
還遞上一杯雞尾酒...甜甜的很好喝哩!
前方的投影螢幕上播放了新郎新娘的影片
我仔細觀察一下,看到整個會場有6個投影螢幕(前後各三個)
賓客的桌布和椅套是銀色的
主桌的桌布是銀色,椅套是紅色的
桌上的花是玫瑰和鈴蘭
會場的佈置簡單卻很高雅(不是飯店的那種華麗風)
整體而言算是挺漂亮的,跟我第一次看的感覺差距甚遠
已經超出了我原本對他們場地的期待~

接著就是整個的婚禮流程
有一對工作人員裝扮成新郎新娘,在主持人的引導下舉行了婚禮簡單流程
中間還有一些小遊戲
其中有一個抽捧花的遊戲,因為我從來沒去接過捧花所以覺得很有趣
雖然後來我並沒有拿到捧花....不過卻覺得還好我沒拿到
因為拿到捧花的準新人們會接受婚企的當眾訪問...
要是我應該會嚇死

整體的感覺挺不賴
菜不錯吃,場地優,價格優,交通方便,重點是他們的服務超好
光是這次的婚禮體驗就至少打了5次電話給我們作確認
而且不管是哪位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不厭其煩的詢問是否對於流程或是會場有無任何問題
就算只是打算來體驗,他們也不會強迫下訂
所以我和寬就決定我們的婚禮就辦在僑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