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PO一些自拍分享文(衣服類的)
不過我家到現在都沒有落地鏡
很難自拍那種全身照
反正我也現在胖了不少
暫時還是不要獻醜好了
好了~回歸主題~

去年去日本伊勢丹看到Q-POT項鍊就覺得超可愛的
不過因為並不喜歡當時所看到的巧克力款式所以沒有想買的欲望
最近在官方的BLOG看到新推出"Macaron的草莓蝴蝶結"限定款
跟原本Macaron款式不同的地方在於多了草莓和蝴蝶結優~
加上是桃紅色~整個就是深得我心(上個月有推出白色的)

收到時發現整個外包裝真的非常精緻
而除了外包裝之外~裡面的項鍊也有套上一個透明密封袋
真的不愧是日本人一慣的精緻包裝作風
一層又一層!!

項鍊實品部分當然也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
Macaron+粉色水鑚+草莓真的讓我覺得好想吃它
不過我敢說如果沒有那個金色蝴蝶結一定會遜色不少
應該就會變的廉價許多吧!

最近真是迷戀上項鍊啦!
(阿寬說這項鍊太阿花...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