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大部分都夢想有場很夢幻的婚禮
雖然我個性大剌剌的不過也有這樣的夢想
所以才一直在找符合各方面條件的場地(被我爸媽念..)

不過到了現實生活,就發現其實這種夢想很蠢
最近聽說很多人為了擺出結婚的排場所以去借了貸款
風光一天之後就繼續回家背貸款...

不過結婚真的比我想像中的花錢
就算我只請1桌1萬的菜色
但是這一萬還要加上1成的服務費
還要加上側拍婚禮過程的婚攝(攝影或是照相或是都要)
還有請幫新娘化妝的新娘秘書
外加上場地佈置的話
1桌頓時就提升成了1萬五...驚!!!!

而且在台北市要找到1桌1萬的還很難
至少都12800起跳!
好吃、交通方便、有良好服務的場地都很多人在搶!
而且結婚可不是只有婚宴而已
還有婚紗.聘金.喜餅...一堆迎娶過程...都要一堆錢(我已經省很多了)
所以只要不要讓我虧錢就好了(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