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看了好幾家婚宴場地
彭園會館、ATT彩蝶宴、新光A9樓上的BANDO‧8還有紐約紐約樓上的典華信義
因為今天很冷又下雨的關係
所以我們倆就難得一起坐捷運過去~(平常都騎車)
 
先說看的經過吧!(照看的順序寫)
彭園會館 :
交通方便,永春捷運站一出來走個幾步就到了
提供免費車位2小時(太短了..至少應該3小時吧!)
在ATT的5樓和6樓,這兩個樓層都有宴會廳
5樓桌數比較適合我們,裝潢也不錯,一桌13800+10%
6樓的廳比較美,但是低消要50萬實在是超出我們的預算
彭園的菜蠻有名的,我自己也吃過,所以這方面比較不擔心
新娘休息室有獨立洗手間,只是比較小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的介紹態度是很冷淡的
每一個廳和每一個內容介紹都要我們一個個問她才肯稍作說明
姿態擺的很高,感覺很不好!
 
ATT彩蝶宴 :
就在彭園會館那棟的一樓
所以交通跟彭園一樣方便
他們的價格比較可親,12800+10%起跳
1樓是他們給平日吃飯的賓客用的
婚宴用的場地在地下1樓,有兩個廳
一個廳是狹長型,是好幾個大包廂展開來組成的
另外一個廳比較方正,桌數還蠻適合我們
她們的新娘休息室雖然小間但是挺好看的
不過沒有獨立洗手間,而且離洗手間很遠
整體的感覺是普普
 
新光A9樓上的BANDO‧8 :
這家是要去典華的路程上臨時起意要去的
去之後蠻讓我們驚艷的
這家是晶華酒店開的一家姐妹店
雖是晶華開的價格卻蠻可親12800+10%起跳
他們的場地設計風格真的很棒
如果是學設計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整個設計很現代獨特,跟一般的宴客場地溫馨或是有排場的風格不同
也幾乎不需要另外佈置,若是晚上還有夜景可看
同時因為只有一個宴會廳,所以不會有很混亂的感覺
新娘房也很大還有沙發,雖然沒有獨立廁所,但是有提供一間給新娘使用
免費停車4小時
另外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優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楊經理
不會看我們穿著普通年紀小就隨便打發我們
很細心的幫我們講解許多事宜,真的很不錯
還說如果不是黃道吉日或是假日可以免費提供晶華房間一晚給我們
可惜是東區離我家和宴請的賓客比較遠
即使有捷運阿寬和長輩還是覺得不夠方便
我建議家在東區的朋友可以考慮
還有就是沒有婚企服務
所以主持人和一些婚禮播放影片光碟要自己製作
不過我挺喜歡這邊的,不能請這我覺得挺遺憾...好喜歡這裡歐!
 
紐約紐約樓上的典華信義 :
這家很多網友都評鑑不錯所以就去看了
但是我和寬倒是不太滿意
首先是低消價格太高,我們只有25桌不太適合
再來是裝潢太過華麗...華麗到有點太誇張了
他們一層樓同時有三個宴會廳,卻共用一個走廊和共用4部電梯
想想如果是黃道吉日會多麼擁擠阿!
另外就是新娘休息室在樓上
要先打開安全門走很陡的階梯才能到樓上
新娘休息室又很小很小一間...還沒有獨立洗手間
在看到那間洗手間時我就放棄這家了
心想我穿婚紗走這個樓梯一定會跌倒
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我遇到的服務先生非常誠懇
還很仔細的介紹菜單
聽說典華的菜也是不錯的
他們訂席已經排到了明年10月了哩!
 
我原本以為我明年9月宴客現在開始找場地時間應該很充裕
沒想到真的很多熱門場地都已經有人訂了
我預定9/16中午宴客
BANDO‧8和典華9/16的晚上卻都已經滿了
典華甚至還被預約到了10月
大家如果打算結婚的要趁早預訂場地
還有今天去看的每個場地訂金都要2成(約6萬)
果然東區的價位還是比較高一點...(僑園和晶宴都是一成)
明天還要去小花結婚時宴客的凱撒
如果還是不滿意
我就要選最符合我條件的僑園了(就只能放棄裝潢了)
我發現宴客場地還是要自己去看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