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uel傳給我一個好玩的東西
讓我們公司同事整個都瘋起來玩
我還特地選了一張我超醜的照片來弄...(我弄得有點假啦!我同事弄得很像真的)

www.elfyourself.com/
這個網站可以讓你做出一個套用自己照片的耶誕老公公動畫優!

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準備一張正面的照片就可以了
不需要自己去背 ,裡面有個功能可以讓你調整優!

製作步驟 :
1.在浮動視窗中點create my own
2.點star the elfamorphosis
3.選左邊的upload photo
4.選accept
5.選擇要上傳的照片
6.照片可調整大小和方向...選save face
7.出現record your voice選no
8.按perview可以預覽動畫.也可按skip perview到下一步
9.選 send to friend.填寫要寄出去的mail(我是填寄給自己)
10.mail中就會有自己動畫的網址囉!

這個動畫還可以配上聲音(但是我沒試過)
整個弄完可以寄給朋友當耶誕e-card!
挺好玩的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